4R 電腦回收計劃

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質可以由淘汰的舊電腦產品產生。故此,爲減少產生電腦廢物,大家不應隨意更換電腦。如果確實有需要更換,則應盡量找4R電腦回收中心將舊電腦回收。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質可以由淘汰的舊電腦產品產生。故此,大家積極參與 電腦回收計劃 ,爲減少產生電腦廢物,大家不應隨意更換電腦,如果確實有需要更換,則應盡量找4R電腦回收中心將舊電腦回收。一起為環保努力!!!

有機構估計全港有超過600萬件電腦及電腦配件,而每年被更換的大約占五分之一,即大約12萬件會被更換。更換的大部分舊電腦及電腦配件會在二手巿場回收再造和重用,但仍有小部份最終會送往堆填區棄置。

對人體和環境有害的物質可以由淘汰的舊電腦產品產生。故此,爲減少產生電腦廢物,大家不應隨意更換電腦。如果確實有需要更換,則應盡量找4R電腦回收中心將舊電腦回收。

環境保護署(環保署)在二零零三年一月起試行一項回收計劃,計劃受到巿民歡迎,回收和處理的廢電腦和電腦配件約有15萬件。試驗計劃已在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底結束,取而代之是現正推行的 電腦回收計劃 。